别关注我

别看了什么都没有

【皇权富贵】经常请喝奶茶的帅气哥哥



奶茶店的哥哥×初中生 | 短篇无营养 | 不要关注我





你应该趁着年轻,和喜欢的人一起,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啊。


比如勾搭一下校门口卖奶茶的小哥哥。



/



杭州十八中门口新开了一家一点点奶茶店,班上女生天天放学就往那儿跑,一排队就排个半小时,每逢这个时候黄明昊就会插着兜留下一个帅气的甩头。


这群肤浅的小女生啊。


校草黄明昊人设是出了名的伪高冷,好面子,明明就一个小孩子性格非是天天装成大佬。


“什么奶茶啊?大家都是成熟男人了还喝什么奶茶???”


死党丁泽仁笑着拱了拱手,是是是,大哥您说得都对,麻烦您先把抽屉里的德芙巧克力爽歪歪七娃糖葫芦o泡果奶草莓甜甜圈小样酸Q糖奥利奥小饼干大白兔奶糖等等等给我交出来再说你黄明昊是个成熟男人。


得,人设没了啦。


思来想去,小黄同学觉得一杯一点点他必须拥有,他倒要看看是什么味道把我们全班女生迷得神魂颠倒的。


于是乎在某一个光天白日的正中午,暮春薄夏的季节,刚刚结束第五节体育课小黄同学带着他的大兄弟丁泽仁杀到了奶茶店门口。


难得今天没有排队,稀稀疏疏的几个人很快就到了黄明昊,第一次点单也没有经验看着招牌上推荐抹茶拿铁,小伙子就直接脱口而出点名要这个,前台的小哥哥长得也俊俏,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说话也软软的,像极了糯米丸子。


“好的,这边是抹茶拿铁全糖去冰大杯,一共十三块钱,这里支付宝还是现金呢?”

“可以刷卡么?”

“……”



他一个小孩子说有钱吧是挺有钱的,说没钱吧……不好意思他真挺有钱的,朱正廷当收银这么多年第一次在初中门口卖奶茶有人问能不能刷卡???


有意思,现在小孩子就是被宠坏了,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不好意思啊小朋友我们这个店面是新开的,还没有安POS刷卡机,支付宝和现金我们都支持的喔~”

“啊……可是我没有带钱……”


两人面面相觑,黄明昊和丁泽仁是真没带钱出门,饭卡里一笔巨款,金卡里也一笔巨款,那为什么还要带现金呢。


两个富家小朋友觉得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把朱正廷吓坏了,一时不知道怎么处理,后面开始排起了长队,不时传来催促声,正当没有头绪的时候从里面的奶茶制作室里走出来一个小哥哥。


来人带着白色的卫生口罩,看不到全脸,可眼睛却是狭长得刚好,瞳孔颜色偏深,还闪过了一丝笑意,看得黄明昊出了神。


小哥哥染着红色的头发,曾经被吐槽过无数次的发色搭配上他眉眼倒也觉得不同常人的好看,正有一点点好奇这小哥哥长什么样子他就走到了收银台。


“正正哥这两个小朋友的奶茶算我头上吧”

“哇丞丞可以啊,什么时候也请我喝喝奶茶啊~”

“今天也可以啊~”


丞丞?黄明昊在心里暗暗叫了几遍这个名字,该死,怎么名字也可以这么可爱啊?更加好奇了,偏偏那人像是和自己互通心意一般,伸出手拉下了口罩。


就此小黄同学走上了不归路。





/



自从上次黄明昊喝了一杯一点点以后硬是天天吵着往奶茶店跑,搞得丁泽仁浑身奶气,对你没有听错,他是拒绝的。


“狗子我们今天能不去了么???我真的喝不下去了啊……”

“狗子不行你别担心钱的问题我请你啊”


小丁同学委屈到再次打了一个嗝,他真想告诉他事情不是这样的,你一天跑五次一点点不是问题,你一个月喝奶茶花了八百块钱也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是。


狗子,你买的奶茶为什么要我来 喝???


捧着手里的抹茶拿铁丁泽仁只想举铁,好端端的身材全都被黄明昊毁了啦,你就说气不气。




/



可小黄同学最近相当开心,每天都可以看到奶茶店的帅气哥哥,他看到他胸前的名牌了,范丞丞,真是个可爱又善良的哥哥啊,他这样想到。


小哥哥从制作室里换班到了前台,每次排完很长很长的队走到他面前把号码牌递给他的时候黄明昊感觉自己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十七号客人在么?十七号的抹茶拿铁好了~”

“在在在!”


穿越人海,黄明昊挤到了最前面,乖巧的伸出了小爪子等着那杯冰凉凉的奶茶放进自己手里。


今天气温有些偏高,阳光也烈,小朋友逆着光给自己加了一层柔光特效,看得范丞丞心痒痒的,这个小朋友啊怎么这么可爱啊,现在偷孩子还来得及么?


从第一天在门缝里看到小朋友随意的点单,再从口袋里摸出银行卡,不知真相的路人可能会说一句现在的小孩没出过社会,可范丞丞却觉得他纯真的要紧。


真想让他乖乖的抬起头给他挠一挠肉乎乎的小下巴,再把奶瓶往他嘴里塞。


范丞丞笑了笑,从此以后他和这个小朋友近乎天天见。


细心的用毛巾擦拭掉了奶茶杯外的水渍,轻轻的给小朋友递过去,指尖触碰到了一片温热,小朋友害羞的红着脸跑远了,留着他还一个人左手握右手,心动了好久。




/



在夏天发生的任何让人生气的事情似乎都可以被原谅吧,黄明昊长这么大第一次心动居然给了奶茶店小哥哥,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他还是想勇敢的试一试。


耀眼的阳光,空气中弥漫的花草香,冰箱里刚取出的冰西瓜,我觉得就很适合谈恋爱啊。


自顾自的点了点头,结束完了体育课又连忙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奶茶店门口,还好今天是周三,人还不算多,顶着艳阳他走得很慢。


一步。

两步。

三步。


范丞丞看着他的小朋友一点点走过来,不知是被太阳晒红了脸颊还是害羞,反正透着粉红还挺心动的。


他推开隔门踱步到了奶茶店外等他走到自己跟前,温柔地看着他,问他今天想喝点什么,可他说呀。


“范丞丞我可能再也不会喝一点点了……”

“因为……我喝着喝着……就有一点点喜欢你”

“你说怎么办才好”


怎么办才好,能怎么办啊,笑着把小朋友搂进怀里,不喝就不喝了呗,和我在一起的话我会让你觉得喝白开水都是甜的。


少年说起情话来自己也害羞到不行,揉了揉小朋友的头,还不忘叮咛一句。


“晚上放学我来接你喔~”

“好~”




/



淋了夏天的暑气,濯过冬天的寒意,我有一点点想细水长流地陪你走过这人间烟火。






END






评论(51)

热度(230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