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

别看了什么都没有

【皇权富贵】如约而至





破镜重圆梗 | 爱豆×站哥 | 短篇无营养 | 不要关注我(划重点我认真的啊喂)




他以为他不要他了,殊不知马路对面的黑影是错过的彼此。


可这些好像都不太重要,气鼓鼓的小刺猬,终归还是露出了柔软的肚皮。


是因为喜欢啊。



/



五月份的初夏天气没由头的闷热,熙熙攘攘的机场黄明昊看着航班信息表忍不住低声咒骂了一句,怎么又晚点了。


扛着大炮的手臂有些酸疼,新买的镜头比以前的更重了,好在能够聚焦比以前快了,作为Adam家的神站谁都想不到前线是个小男饭。


更夸张的是,他和Adam还谈过恋爱。


谁年轻的时候没过一场轰轰烈烈的初恋啊,小时候范丞丞报过画画班,一眼瞅上了隔壁书法班的黄明昊,天天给人买糖送水,黄明昊也是个家教好的孩子,礼尚往来也送过几次礼物。


十三四岁的孩子哪知道什么是喜欢啊,无非就是你对我好我就喜欢你。


两个人就顺理成章的早恋了。


情窦初开的悸动还没持续过多久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早恋被发现后双方家长明令禁止外出。


小朋友脾气倔得不行,非是当夜里偷偷摸摸的跑出来想着去找范丞丞聊聊天,可他看着黑乎乎的窗户又原路返回了。


半路下起了暴雨等回到家的时候被妈妈抓了个现行,大半个假期都没能再迈出大门一次。


可等一个暑假过去了小朋友都开课了黄明昊就再也没见过范丞丞了,听人说他们一家移民到了美国。


抱着一大袋番茄味的乐事薯片哭了一大晚上,委屈到不行,这人怎么这样啊,说喜欢我的人也是你连分手都不说的人也是你。


恶狠狠的咬碎薯片,红着眼眶的小男孩第一次领悟了人生哲理。


半路夭折的爱情,死不足惜。




/



许是初恋给了自己沉重的一击,往后推四年一晃上了初中,身边的小女生不停的暗送秋波小男孩非是一个都没瞧上。


你们送的零食又没有范丞丞送的好吃。


幼稚又戳心的回答,无可厚非。黄明昊就是忘不掉范丞丞。


偶然一天看到那张熟悉不过的面孔出现在了LED大屏幕上,本来在等红绿灯的小男孩站在马路对面静止了大半个小时。


当晚又是哇哇大哭,范丞丞这大猪蹄子不光甩了我还背着我出道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拿着iPad刷微博刷视频刷百度百科一直看到了深夜三点半,黄明昊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要给范丞丞开站子。


Adam出道不过一年,人气居高不下,无论是巡演还是个人行程都排的很满,小男孩就经常翘课游走在各大机场。


有的时候范丞丞飞机晚点了他就蹲在地上写作业,好在戴着口罩也没人知道他是谁,不然这照片放出去他黄明昊不要面子的啊。




/



今天是黄明昊狗前线以来最惨的一次,Adam居然晚点了十二个小时,周围其他站姐都在打电话说要不要这次行程不跟了,就他一个人刚刚结束完一套高数卷子。


随手把卷子往书包里一丢,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估算着时间还有余小男孩跑到麦当劳点了份儿童套餐,都十六岁的人吃起儿童套餐一点都不害臊。


他吃麦当劳一直都吃儿童套餐的,至于原因得追溯到四年前某个下午,隔壁画画班的哥哥请自己吃了一次,还信誓旦旦的威胁自己。


“吃了我的套餐你就是我的人咯”


信了你邪我真是,小男孩下意识的翻了个白眼,一口咬掉了大半个布丁,吧唧吧唧的几口盯着航班信息表又出了神。


我为什么要这么喜欢你啊,范丞丞。


无奈的摇了摇头,扛着相机又没入在人群里,夜已经深了。




/



范丞丞今天全程一脸黑线,在机场滞留了十二个小时心情能好到哪儿去,一下飞机他只想一头钻进被窝里安心睡一觉。


当爱豆实在太辛苦了。


脚不沾地的无间断飞行,面带微笑的二十四小时营业,这些好像都不是他想要的。


他只是想找到他而已。


四年前他丢失了他宝藏盒里最喜欢的一颗珍珠,难过了好久都没能找到,为什么他这么明亮的一个小男孩我怎么就找不到了呢。


无疾而终。


伤心之余范丞丞想到一个好主意,既然我无法看到他,那我就努力发光让他看到我好了。


于是日夜并行的练习渴望着出道,好不容易成为了人气小生,那些付出的努力都变成了小太阳的光晕。


可我明明都这么显眼了黄明昊怎么还不来找我。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想着想着就很生气,四年前的下着雨的夜晚他本来跑到了黄明昊家楼下想和他告别的,可他怎么喊他他都不答应。


一场遥遥无期的分别。


他在无垠大海里再也找不到他的珍珠了。


范丞丞皱了皱眉头,凌晨三点的立场依旧人来人往,外面围着一群小粉丝,他还是拒绝走vip通道。


在保镖的包围中缓慢移动,咔擦咔擦的快门声从四面八方传来,熟练的对着镜头微笑招手。


直到在某个角落看到了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小男孩,偌大相机架下的半张脸,他眯着眼睛在对镜头聚焦,猛然意识到什么之后抬头看了一眼又快速移开视线。


周围传来女生的尖叫声保镖的责骂声,镜头里的人像逐渐放大,黄明昊还以为是相机坏了不停的手动调焦,可放到最小,人还是在眼前。


迷茫着抬起了头,跟前已经站了个人,笑意盈盈的说道。


“我终于找到你了,Justin。”


谁要你找我啊,小男孩按下了相机的快门键,今天神站又要出组神图了。



/




他们说,人在失而复得的时候,就会变得格外大方。


黄明昊也不会呢,他要范丞丞这个大猪蹄子一辈子都宠着他才行。









END





 @帶槍出巡。 诺,宠你吧

评论(77)

热度(24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